文字难民流浪中丨wb:Momorine,社团wb:桃子烧卖社
 

Momoe年度报告


这一年里,你一共爱天草四郎360天。


你热衷于氪金吃谷收本子,喜欢搞cp,你热爱爬上P站看太太们的更新,收藏了许多天草log。


2018,你最喜欢的cp是言峰骨科,你说的最多的话是“我想看绮礼酱■四郎酱”。


5月6日是很特别的一天,这一天里你向爱豆阿树树安利了天草四郎,经过漫长的讨论研究,最终达成了“四郎酱超可爱”和“言峰骨科超好嗑”的共识。


11月10日这一天你睡得很晚,5时10分还在和阿音吹天草,那时候你说着“F/A动画制作组里绝对有天草厨”,心里想的是“四郎酱是我老婆”。


这一年,你有360天深夜12点后仍然在My room里戳天草语音,哪怕他一开口就是“再不出门就生气”也阻止不了你。


还记得1月5日抽到的第一只天草吗?5天后他满宝了,26天后他百级10绊技能310了,如今他虽然有了四郎和四郎酱两个小伙伴,但还在你的旮旯底没日没夜地加班,超越孔梅两位老师,成为了唯一的过劳死候选人。


2019年——Momoe仍旧是个神经病天草四郎厨。





停更还是继续停更的。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桃木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