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难民流浪中丨wb:Momorine,社团wb:桃子烧卖社
 

inverted。


一个突发的糟糕性转脑洞,摸了个爽。

因为是糟糕脑洞就不具体说了反正熟人们都知道是什么而且实际也没摸出我脑内草稿的样子(我的手有自己的想法.jpg),如上所述是性转四郎酱,还请自行避雷。

身为一个完全不会画画却被逼着画画的摸鱼选手(你说你们逼我画画图个啥?),本来想不画脸的可是爱豆不允许噫呜呜噫。回想了一下,上一次摸板子是一年前,上一次尝试上色是三年前,我觉得这足以说明我对四郎酱是真爱了!×

话说回来,总是对四郎酱开糟糕脑洞,真是对不起啊,我错了,下次还敢

查看全文
 
评论(13)
 
 
热度(20)
 
上一篇
下一篇
© 桃木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