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难民流浪中丨wb:Momorine,社团wb:桃子烧卖社
 

【FGO丨神父组】续·炫彩五味麻婆丼x

点名批评这沙雕名字×

树树 @shuashu 的【一眼看去正儿八经仔细一看沙雕非常的】骨科漫画炫彩五味麻婆丼x的续写,谢谢我家爱豆画出这么美味的骨科,四郎酱太美味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233

没什么内容,补魔小车车大家都懂,没法延续原本的沙雕欢乐氛围真是万分抱歉_(:зゝ∠)_

啊不过注意事项还是要有的:

※R18注意;

※自解读四郎酱和绮礼和对方说话都是敬语,但是这里为了阅读体验把天草对绮礼的称呼由敬语形式的“您”替换成“你”,理由前一篇骨科里具体说过就不重复了;

※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

这个OOC我要特别说明一下啊,虽然之前仿佛是惯例的写什么我都标OOC,可是那个意思是说我们的角色理解不一定一致,然而这边是真的OOC,OOC到我自己都觉得OOC了,那么,我为什么还要这样写呢——没办法,我的笔有自己的想法×

好了,那么↓

炫彩五味麻婆丼来一碗?

查看全文
 
评论(1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桃木子|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