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难民流浪中丨wb:Momorine,社团wb:桃子烧卖社
 

旁友~不来点个文咩?(结束)

嘿先插播一句,本子方面,在打样啦近期会开预售!=w=


在LOF又没有通知我的某个瞬间,关注变成127惹,于是就结束啦,点的梗请让我慢慢来……(爬

然后就开门见山地说吧,不知不觉我这样一个除了对六太痴汉之外啥也不会的小透明,居然有126个关注了嘿嘿嘿,想到居然还有这么多一起萌尚六的小伙伴就毫无追求地开心得飞起=w=

然后咧,之前原本是想着有100关注的话就来玩个点梗写文之类的,可是呀!LOF不知道为什么就经常不通知有关注,结果就这么不知不觉地……错过了。不过想了想,126这个数对我来说还有点小意义(啊这个不是12国记和6太的意思真的),所以,放到这时候也没什么问题吧。

综上所述,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看的尚六文梗呢?仅限尚六,要是不嫌弃我的渣渣写作水平的话,可以来点文玩呀(如果有人点然后我也能脑补得出的话我就写呀,唔没人点的话就……就算惹233

查看全文
 
评论(10)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桃木子|Powered by LOFTER